首頁產品總覽Stieber 單向軸承S200 內置飛輪軸承 Built-In Freewheels

Stieber S200 內置飛輪軸承


內置式/滾子式單向離合器軸承

S200 型是一種不由軸承支撐的楔塊式飛輪。楔塊直接在用戶提供的機軸上直接運行。需要使用軸承支撐軸向與徑向負載。安裝時還必須進行潤滑與密封操作。


典型布局是將此內置飛輪軸承安裝在軸承旁。支撐外座圈的殼體孔口將以 H7* 公差進行機械加工。鍵將傳輸扭矩。楔塊運行所在的機軸表面硬度必須為 HRC 60-62(加工深度至少為 0.6 毫米)。軸芯硬度應當為 HRC 35-45。表面粗糙度不得超過 22 CLA。最大軸錐度為每 50 毫米長度 0.01 毫米。機軸與殼體孔口之間的同心度應當保持在 TIR 0.05 毫米之內。


首選機油潤滑方式 Stieber 設計允許使用動力傳輸中大多數常用的潤滑劑,如含有 EP 極壓添加劑的齒輪油。必要時也可使用潤滑脂潤滑。


規格表下載 S200 內置式/滾子飛輪軸承



內置式飛輪軸承 Built-In Freewhe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