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SKF 軸承SKF CARB 圓環滾子軸承

SKF CARB® 圓環滾子軸承

CARB 圓環滾子軸承是一種單列軸承,帶有長而稍具弧面的對稱滾子和圓環狀滾道輪廓。CARB 圓環滾子軸承是非定位軸承,只能承受徑向載荷。CARB 軸承通常用於替換定位/非定位軸承中的非定位球面滾子軸承。


CARB 圓環滾子軸承是一種全新的徑向滾子軸承。這種緊湊型自調心滾子軸承由 SKF 研製。該軸承設計獨特,結合了球面滾子軸承的自調心能力與圓柱滾子軸承的無限制軸向位移能力。它還可以具有較小的橫截面積,而通常滾針軸承才具備這一特徵,在徑向負荷方面的應用範圍很廣。專門用作非定位端軸承,效果十分理想,因其結合了自調心能力和軸向位移能力,為節省空間、減輕重量和降低生產成本開闢了新的途徑。通過故意使內外套圈產生相對軸向位移,使精確設定軸承的徑向內部游隙成為可能。所有 CARB 軸承均依照 SKF Explorer 性能等級製造。


互換性、多種尺寸系列

CARB 軸承具有與相應球面滾子軸承、自調心球軸承、圓柱滾子軸承和滾針軸承相同的外形尺寸。



容許不對中

和球面滾子軸承或自調心球軸承一樣 CARB 軸承也具有自調心能力。

允許徑向位移

和圓柱滾子或滾針軸承一樣 CARB 軸承可以補償軸的熱膨脹。

低摩擦、提高了耐磨性

自導滾子使摩擦和摩擦熱量維持在低水平。所有 CARB 軸承都升級為 SKF Explorer 軸承。


CARB 單排對心圓筒滾子軸承 C49, C59, C69, C22, C42, C30



CARB® 滾子保持架設計

玻璃纖維強化尼龍滾子引導、型號後綴 TN9
衝壓鋼窗型保持架滾子引導、無型號後綴
機削黃銅窗型保持架滾子引導、型號後綴 M
兩件式機削黃銅保持架內圈引導、型號後綴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