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LLIX 滾珠和滾柱螺桿

得益於伊維萊在滾珠和滾柱螺桿製造方面數十年的經驗以及持續的產品和技術開發實踐,能夠為客戶提供精確的螺桿解決方案以滿足具有最嚴苛的效率、精度、耐用性和價值要求的應用。全面的驅動解決方案包括轉造或研磨的精密滾珠螺桿和滾柱螺桿。可提供與其搭配之附件如螺母法蘭和支承軸承。

行星式滾柱螺桿:

伊維萊研磨級行星式滾柱螺桿提供遠勝於滾珠螺桿的特性,除了極高的精度、剛性,同時擁有高速和加速性能。滾柱螺桿可選擇無背隙及預壓,另可針對高速運動提供長導程設計。

轉造級滾珠螺桿:

我們提供各種高精度及高效率的循環系統,可滿足多數應用需求,滾柱螺桿可選擇無背隙及預壓。

微小型滾珠螺桿:

伊維萊微小型滾珠螺桿結構精巧,可達到極低的運行聲音,非常適合醫療及實驗室設備應用。

研磨級滾珠螺桿:

對於無法滿足精密轉造的您,伊維萊提供高剛性和高精度的研磨級滾珠螺桿。


滾柱螺桿

滾柱螺桿非常適用於重型負載、高功率、高轉速、高線速度、高加速度(特別是行星滾柱螺桿)、要求極高的精度和剛性的條件下使用,也適合在惡劣環境中運行。根據應用要求提供三種不同類型的滾柱螺桿、行星滾柱螺桿、迴圈滾柱螺桿和反向滾柱螺桿。

行星式滾柱螺桿重載能力佳,導程長達 50 mm
直徑從 8 至最高 240 mm
導程長度從 2 至最高 50 mm
動態負載能力最高達 3994 kN
無循環系統,可實現高加速和高速度。
小型反向滾柱螺桿緊湊性和高負載能力
直徑從 18 至最高 48 mm
導程長度從 2.4 至最高 6 mm
動態負載能力最高達 259 kN
緊湊、輕質解決方案。
再迴圈滾柱螺桿可實現精確解析度的小導程
標定直徑從 8 至 125 mm
標準導程長度從 1 mm 至 5 mm
動態負載能力最高達 756 kN
具有高可重複性的精準定位。


精密滾珠螺桿

伊維萊為需要高精度和高剛性的應用提供研磨滾珠螺桿,並為要求高、且要求具有成本競爭力的應用提供轉造型滾珠螺桿。與冷軋工藝精確控制相關的高科技機械可以生產出與研磨滾珠螺桿具有相同導程精度的螺桿軸。

微小型系列標定直徑從 6 至 16 mm
導程長度從 2 mm 至 12.7 mm
動態負載能力最高達 10.7 kN
有不銹鋼版可供選擇。
微小型伺服系列標定直徑從 8 至 16 mm
導程長度從 2 mm 至 5 mm
動態負載能力最高達 7.6 kN
高速性能。
長導程滾珠螺桿標定直徑從 25 至 50 mm
導程長度從 20 mm 至 50 mm
動態負載能力最高達 92.9 kN
高旋轉和線性速度。
軋製滾珠螺桿標定直徑從 16 至 63 mm
導程長度從 5 mm 至 40 mm
動態負載能力最高達 91.2 kN
有圓柱、凸緣和 DIN 螺母可供選擇。


螺桿支承軸承

為協助客戶的設計和機械裝配過程,伊維萊為螺母和滾珠螺桿元件開發了可選配件。專門設計了全系列螺桿支承軸承用於公稱直徑 16mm 以上的滾珠螺桿和滾柱螺桿。根據伊維萊對機加工端的建議,這些螺桿支承軸承可以很容易地安裝在螺桿軸端。

精密加工的外殼由拋光鋼製成、外殼的精密加工側面可用作螺桿對準的基準裝配表面、兩個夾箍密封、軸承密封並終生潤滑。

FLRBU 滾柱螺桿的支承軸承配有角接觸球軸承的軸向定位法蘭座
標定直徑從 12 至 100mm。
伊維萊預載角接觸滾珠軸承。
可配合軸承和滾柱螺桿的承載能力。
即裝即用的整套支承軸承。
PLBU 滾珠螺桿的支承軸承配有角接觸球軸承的固定軸台
標定直徑從 16 至 63mm。
兩個伊維萊預載角接觸滾珠軸承。
可換用一個伊維萊深槽滾珠軸承。
即裝即用的整套支承軸承。


客製滾珠和滾柱螺桿

微小型滾珠螺桿提高了負載能力並提供自訂介面、對於可擕式工具,伊維萊開發了非常小型的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羽量級和強大的解決方案。這款微小型滾珠螺桿於 SD 12×2 設計,具額外的滾珠電路和自訂螺母設計,包括耳軸。
客制滾柱螺桿組件適用於戶外升降運動、針對戶外精準升降應用,伊維萊提供了完整的元件,包括自訂 SRT 39×5 螺母和帶耳軸的軸承單元以及不銹鋼波紋管。為提高耐腐蝕性,軸套和螺母採用鍍鎳處理,軸採用磷酸錳塗層並塗上潤滑脂。
極端負載電動缸針對服務於石油和天然氣領域關鍵應用的極其強大的海底電動缸,伊維萊開發了一個完整的機械子系統,能夠以 20mm/s 的速度達到 9,000kN 的驅動力。它基於超級動力行星滾柱螺桿,附加有外齒輪和重載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