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EWELLIX 直線運動系列直線軸承串聯和四軸單元

EWELLIX 直線軸承串聯和四軸單元

串聯式和四軸單一單元可用於緊湊型(ISO 系列 1)和標準型(ISO 系列 3)設計。具有兩個軸承的串聯單元可使客戶以柔性寬度構建線性工作臺。帶四個軸承的四軸單元最容易使用帶固定軸距的線性工作臺部件。單元外殼由鋁材料製成。

高靈活性適合多種應用

LTBR帶兩個 LBBR 直線軸承的串聯式單元(ISO 系列 1)可提供 12~50mm 的尺寸。密封和工廠潤滑版可用於任何寬度的線性工作臺。
LTDR雙軸單元帶有兩個平行位置的 LBBR 直線軸承(ISO 系列 1),尺寸為 12~50mm。密封和工廠潤滑版用於任何長度的線性工作臺。
LQBR四軸單元帶有四個 LBBR 直線軸承(ISO 系列 1),可提供 12~50mm 的尺寸。密封和工廠潤滑版用於簡單設定的線性工作臺設計。
LTCD帶兩個自對準 LBCD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的串聯式單元可提供 12~50mm 的尺寸。密封和工廠潤滑版具有再潤滑功能。
LTCF開放式設計串聯單元帶有兩個自對準 LBCF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尺寸為 12~50mm。密封和工廠潤滑版帶有再潤滑功能,與軸支撐一起使用。
LQCDLQCR帶四個自對準 LBCD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的四軸單元可提供 8~50mm 的尺寸。8mm 的單元配有 LBCR 直線球軸承(ISO 系列 3)。密封和工廠潤滑版具有再潤滑功能。
LQCF帶四個自對準 LBCF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的開放式四軸單元可提供 12~50mm 的尺寸。帶再潤滑功能的密封和工廠潤滑版與軸支撐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