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LLIX 直線導軌、線性滑軌

高效率及良好的成本優勢取決於所採用之直線導軌的品質。直線導軌應盡可能提高適應性以精確滿足各種應用要求。伊維萊直線導軌由直線軸承和滾珠或滾柱型線性滑軌組成,其中線性滑軌備有循環式的設計,允許幾乎無限制的軸向運動。此外,更高精度的應用則可選用具有恒定滾動元件接觸的精密導軌。

LM 導軌採用適用於多種機器線性運動的精密滾動軸承。異形導軌由導軌和滑塊組成,在滑塊內具有迴圈滾動元件。為幾乎無限的行程而製作。導軌有多種設計和尺寸可供選擇,可適用於任何線性運動。

區別在於滾動元件、滾珠或滾柱,另一個區別在於微型、標準和滾柱標準。主要特點是高承載能力、緊湊設計及高性能的剛度和準確度。



標準型線性滑軌 LLT

導軌 LLT 在所有主要負載方向上提供相同的承載能力。它們在一個正方形中配備了四排滾珠。在軌道和滑塊設計中使用 X 佈置,可以容許周圍區域的較大高度偏差。這種有益設計支援導軌的可靠和平穩運行,並為頂側負載提供更高的剛性。滑架可在相同尺寸的導軌上互換,便於維護和安裝。各種導軌、滑架類型和附件均可輕鬆適配。應用範圍包括材料處理、注塑成型、木工、印刷、包裝和醫療器械。

LLTHC..SA標準高度的短法蘭滑座可供15至35的尺寸。配有兩個較大的螺紋,可從頂部和底部安裝。
LLTHC..A標準長度、標準高度的法蘭滑座可供15至45的尺寸。配有四個較大的螺紋,可從頂部和底部安裝。
LLTHC..LA標準高度的長法蘭滑座架可供20至45的尺寸。配有四個較大的螺紋,可從頂部和底部安裝。延長的長度提高了額定載荷和剛度。
LLTHC..SU標準高度的短而細的滑座可供15到45的尺寸。配有兩個螺紋,可從頂部安裝。
LLTHC..U標準長度、標準高度的細薄滑座可供15到45的尺寸。配有四個螺紋,可從頂部安裝。
LLTHC..LU標準高度的細長滑座可供20到45的尺寸。配有四個螺紋,可從頂部安裝。額定載荷和剛度增加。
LLTHC..R標準長度、增加高度的細滑座提高了剛性,可供15到45的尺寸。配有四個螺紋從頂部安裝。
LLTHC..LR增加高度的細長滑座提高了剛性,可供15到45的尺寸。配有四個螺紋從頂部安裝。

標準型 LLT 滑塊配件

LLTHZ..S0尺寸為15至30的低摩擦防護罩用於將摩擦降至最低。如果需要低摩擦密封功能,它可以與附加的前密封 S7 聯合使用。
LLTHZ..S1刮板是彈簧鋼,為非接觸式部件。它們保護前密封元件免受粗糙污染物或熱金屬屑的影響。
LLTHZ..S3密封套件包括一個刮板 LLTHZ...S1 和附加的前密封元件 LLZHZ...S7。它可以保護低摩擦密封元件免受粗糙污染的影響。
LLTHZ..S6尺寸為15至35的潤滑油元件將油連續地施加至滾道上。它延長了再潤滑間隔,實現幾乎無需維護的導向系統。 刮板、附加前密封或密封套件仍可使用。
LLTHZ..S7附加的前密封(單唇)是由橡膠(NBR)製成的接觸式密封。與 S0 防護罩結合使用,可提供低摩擦密封滑座。
LLTHZ..PL接裝板提供側面潤滑點,適用於油嘴或中央潤滑系統。適用於不能使用標準前潤滑點的應用。
LLTHZ..VN UA..潤滑連接器用於為中央潤滑系統提供介面。
LLTHZ..D6安裝工具用於正確安裝保護性金屬塞。它的尺寸為 25-45。



微小型線性滑軌 LLM

微型型鋼導軌 LLM 支援小型化趨勢。該系列的精華之處在於結合了精密導軌的最小安裝空間與高性能和低維護的特點。針對不受限行程的不銹鋼雙排滾珠滑架(滑塊)配有標準和寬軌,幾乎涵蓋了所有應用需求。

為達到高精度,每個滑架都與導軌匹配。微型導軌的設計適應各個方向的負載。

LLMHC..TA標準寬度的標準滑座,提供7到15的尺寸。在 T0、T1、T2 的預壓式等級中配備防護罩或端部密封元件。配有兩個基準面。
LLMHC..LA標準寬度的長滑座可提供7到15的尺寸。預壓等級 T0、T1、T2 配有端蓋或密封元件。配有兩個基準面。
LLMWC..TA寬滑座標準長度為9到15。預壓等級 T0、T1、T2 配有端蓋或密封元件。擁有一個導軌系統。配有兩個基準面。
LLMWC..LA長而寬的滑座尺寸為9到15。預壓等級 T0、T1、T2 配有端蓋或密封元件。 擁有一個導軌系統。配有兩個基準面。



微小型線性滑軌 LLS

微型導軌是需要緊湊尺寸、高運行準確度、長使用壽命和低噪音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新型 LLS 產品具有四點滾珠接觸和極其平穩的運行特性,適用於要求嚴苛的應用。

它配備了穩固的滾珠保持系統,可避免安裝過程中出現意外情況。工廠預潤滑,帶有潤滑油箱,使用壽命極長,幾乎不需要維護。導軌和滑架(塊)都有兩個基準面,便於安裝。

Miniature Profile Rail
LLSHC..TA標準寬度的標準滑座,提供7到12的尺寸。 配有前防護罩或密封圈和潤滑油箱。
LLSHC..TA ZRC標準寬度的標準滑座提供7至12的尺寸,預壓等級 T0 和 T1。Zero-Rail-Concept 的可互換模組。配有前防護罩或密封圈和潤滑油箱。
LLSHC..LA標準寬度的長滑座提供7至12的尺寸。 配有前防護罩或密封圈和潤滑油箱。



滾柱線性滑軌 LLU

滾柱導軌 LLU 非常適用於機床、自動化、注塑成型或材料處理等行業。滾柱導軌可在緊湊的設計中提供最大的精確度、剛度、動態和靜態額定載荷以及平穩運行等特性。

滑架(塊)以標準精度等級可在特定軌道上互換。LLU 系列有四種精度等級和兩種預載入等級供選擇。滾柱導軌 LLU 滑塊標配正面和側面密封件,可顯著延長使用壽命。前雙唇密封件尤其重要,因為在移動方向上為滑架提供保護,由彈性體製成的側密封可有效防止污染物從下方進入系統。以提供更好的防護性能。

LLUHC..A標準長度和高度的法蘭滑座(滑塊)。配有較大的螺紋,可從頂部和底部安裝。
LLUHC..LA標準高度的長法蘭滑座(滑塊)。配有較大的螺紋,可從頂部和底部安裝。延長的長度提高了額定負荷和剛性。
LLUHC..R標準長度和增加高度的細滑座(滑塊)提高了剛性。配有四個螺紋,可從頂部安裝。
LLUHC..LR增加高度的細長滑座(滑塊)提高了剛性。延長的長度提高了額定負荷和剛性。配有四個螺紋,可從頂部安裝。



O 型線性滑軌 LLR

第二種滾珠導軌設計在滾動元件的接觸角處採用 O 形佈置。如果在單軌配置中施加力矩載荷則可以實現更大的剛度。滑塊可以配備或不配備球鏈,並提供各種高準確度等級。

具有連接導軌的幾乎無限行程、易於安裝且幾乎免維護、不銹鋼選件,鏈帶型導軌和鋼帶、各種滑架和附件。

與旋轉軸承一樣,導軌的滾道可以 X 形或 O 形排列。這兩種佈置的承載能力基本相同。因此在絕大多數載荷情況下,行為沒有基本差異,除非它們受到繞 X 軸的力矩載荷。


LLRHC ... SA法蘭短型、標準高度
LLRHC ... A法蘭標準型、標準高度
LLRHC ... LA法蘭長型、標準高度
LLRHC ... R細短滑座、增加高度
LLRHC ... LR細長滑座、增加高度
LLRHC ... SU細短滑座、標準高度
LLRHC ... U標準滑座、標準高度
LLRHC ... LU細長滑座、標準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