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LLIX 線性滑台

透過手動定位,線性滑軌可提供高達微米準確度的精確運動。伊維萊產品系列包括直線滾珠軸承、微型導軌和精密導軌等導向產品。對於安裝過程而言它們既簡單又易於改變,可用於需要平滑和精確滑動的所有應用中。


四軸滑台 LZBU/LZAU LZAU 和 LZBU 是由直線軸承部件組成的非驅動線性滑軌。它們由帶軸、軸承座或軸支撐的四軸單元組成。四軸工作臺用於對磨削和定位準確度有中等要求的應用,適用於有效密封。

LZBU 滑台..A 設計在兩端使用串聯軸承座,並且通常軸承座是固定的,四軸單元軸向移動。
LZBU 滑台..B 設計在兩端使用串聯軸承座,並且通常四軸單元是固定的,軸承座軸向移動。
LZAU 滑台設計使用帶有開式四輪單元的支撐軸,用於長行程。
微小型滑台 LZM 微型滑塊為精確的短行程應用提供了緊湊的解決方案,只需很少的安裝空間。四點接觸雙排非再迴圈滾珠設計提供幾乎無摩擦的運動。伊維萊微型滑台由耐腐蝕鋼製成,並在工廠預先潤滑。
精密滑台 GCL/GCLA GCL 和 GCLA 精密滑台是由鋼或鋁製成的精密滑台和交叉滾柱精密導軌。專為需要最高導向準確度和導向剛度的應用而設計。有預定義的介面,便於集成。
導軌適配 滑座(塊)和導軌中的不同滑座長度和孔型使安裝更加容易,並且適合特定設計。針對具體的自動化應用如拾放處理等,各種解決方案將得以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