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LLIX 線性系統、線性模組

線性模組具有高動態運動、高剛度、易於安裝、適合中型負載等特點。由於導向系統的結構,線性工作臺適用于彎矩載荷。各種馬達驅動的解決方案可用於許多搬運和自動化應用。


線性模組 CLSM 92CLSM 92 線性模組專為自動化和汽車行業而設計。它們配備了一對導軌,每個導軌帶有兩個滑架,具有出色的導向準確度和剛度。導軌模組可提供帶滾珠螺桿或導螺杆的型號,以匹配高動態和定位準確度。
CLSM 92 從兩個滑架側面和不銹鋼蓋提供單點潤滑,便於維護。
線性模組 CLSM 150CLSM 150 線性模組專為自動化行業而設計。它們配備了一對導軌,每個導軌帶有兩個滑架,具有出色的導向準確度和剛度。導軌模組提供各種滾珠螺桿、線性馬達和皮帶,以匹配高動態和定位準確度。
帶有三個不同螺絲的小型設計、四種不同的蓋子選件適用于大多數應用、客製馬達轉接板。
規格線性模組 CLSM 92線性模組 CLSM 150
速度高達 0.3 m/s 高達 4 m/s
準確性高達 ±0.01高達 ±0.01
最大行程(mm)最大 800 mm最大 4000 mm
工作溫度0 °C 至 +50 °C0 °C 至 +50 °C
導向元件導軌導軌
尺寸92 × 60mm從 150 × 65mm 到 150mm × 90mm
驅動元件滾珠螺桿或導螺杆滾珠螺桿或線性馬達或皮帶


相關應用

3D 列印現代化3D印表機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提供高品質的列印產品。列印結果與打印頭的移動品質直接相關。典型的3D印表機使用帶有線性導軌和螺釘的3軸系統來驅動每個軸。
灌裝和貼標設備為了滿足對新容器形狀日益增加的需求,製造商面臨著提供自動重置機器的挑戰。 伊維萊電動缸和昇降柱可以加快在同一生產線上加工不同包裝產品的設定時間。因此機器效率得以提高並且完全消除了錯誤設定的風險。
材料檢測材料檢測設備用於對塑膠、成分和紡織材料、電線、紙張、鋼材和橡膠進行檢測。 伊維萊可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集成到材料檢測設備中。伊維萊的產品重量輕巧、結構精巧,可以輕鬆集成到設備結構中。
焊接汽車行業是工業機器人的主要用戶,平均有300台焊接機器人在生產線上運行。 這些機器人中的大多數使用氣動驅動裝置來夾持和焊接汽車底盤上的指定點。

客制線性模組解決方案


定位系統

CTU 定位系統專為汽車行業而設計。它們配備了一對導軌,每個導軌帶有兩個滑架,具有出色的導向準確度和剛度。導軌系統提供各種滾珠絲杠以匹配高動態和定位準確度。CTU 系統具有集成馬達、控制器、電纜、機械制動器、減震器和鋼蓋。CTU 系統可提供伸縮柱或垂直軸線性模組。

EWELLIX 伊維萊工程師專注于客戶的特定要求,提供細分市場和批量運用所需的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掌握扎實的線性技術能夠基於成熟的流程和各種基本元件創建新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