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LLIX 精密導軌

精密導軌是高準確度的線性運動產品,非常適合用於各種工業和醫療應用。提供許多不同的設計、尺寸和標準長度,可以包含滾珠、滾柱或滾針元件或滑塊塗層。提供最廣泛的尺寸和準確度等級以滿足不同應用需求。使用伊維萊精密直線軸承可實現精確、平穩的運行和非常準確的線性滑軌設計。非迴圈滾動元件與模組化設計原理結合實現了最高精度。


帶滾珠的精密線性滑軌 LWRB帶滾珠元件的 LWRB 精密導軌可用於負載較輕和/或需要低摩擦的條件。該系列包含我們產品系列中的最小尺寸。LWJK 滾珠元件與 LWRB 導軌一起使用,配有球保持塑膠架。
帶交叉滾柱的精密線性滑軌 LWR/LWRE帶交叉滾柱組件的精密導軌在工業中最常見。它們具有較高的額定載荷、良好的剛性和高精度。伊維萊提供交叉滾柱標準系列 LWR 和高性能版 LWRE,提供五倍的承載能力和雙倍的剛性。
帶滾針的精密線性滑軌 LWRM/V/LWM/V對於重載和最大剛度的應用,伊維萊提供帶滾針元件的 LWM/V 和 LWRM/V 精密導軌。帶滾針的導軌提供最大的滾動元件與導軌的接觸面,因此具有最大的動態和靜態承載力。
帶滑動塗層的精密線性滑軌 LWRPM/VLWRPM/LWRPV 導軌是帶有 Turcite-B 滑動塗層的線性導軌。基於 PTFE 這種材料具有自潤滑性,並具有出色的滑動性能。將塗層粘合到 LWRPM 導軌上,然後磨削至一定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