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LLIX 直線軸承

直線軸承有緊湊型 LBB 系列 ( ISO 系列 1 )和標準 LBC 系列 ( ISO 系列 3 )。線性直線軸承由帶有鋼制滾道段的聚合物保持架組成,用於在整個保持架內引導和再迴圈球組。線性軸承系列包含帶或不帶密封元件,有標準和開式以及耐腐蝕型直線軸承。

LBBR小型直線軸承(ISO 系列 1)尺寸為 3~50mm,採用壓接術,易於安裝至伊維萊直線單元並優化了性價比。
LBCD標準直線軸承(ISO 系列 3)尺寸為 12~50mm,自對準設計。經優化的低噪音和平穩運動,同時容許輕微的偏斜,且易於安裝。
LBCR標準直線軸承(ISO 系列 3)尺寸為 5~80mm,覆蓋最廣泛的應用靈活性所需的所有尺寸。經優化的剛性和高性能,同時易於安裝。
LBCF開放式設計直線軸承(ISO 系列 3)尺寸為 12~50mm。經優化的低噪音和平穩運動,同時可容許輕微的偏斜。適用於帶支撐軸的長距離行程。
LBCT開放式直線軸承(ISO 系列 3)尺寸為 12~80mm。經優化的剛性和高性能,同時易於安裝。適用於帶支撐軸的長距離行程。
LBHT重型開放式直線軸承(ISO 系列 3)尺寸為 20~50mm。最大額定載荷下可實現最佳尺寸和性能比。適用於帶支撐軸的長距離行程。

直線滑動軸承

直線滑動軸承與相應的直線軸承具有相同的尺寸,並提供平滑、無粘滑的運行。它們由 POM 和特殊聚乙烯製成。採用工程塑膠直線滑動軸承,在一般正常條件下具有自潤滑之特性,並且只需要很少的維護。

LPBR小型直線滑動軸承(ISO 系列 1),尺寸為 12~50mm,自夾緊至軸承座單元。尺寸可與 LBBR 直線軸承進行尺寸互換。
LPAR標準直線滑動軸承(ISO 系列 3),尺寸為 5~80mm,帶固定孔和凹槽。尺寸可與 LBC 標準直線軸承互換。
LPAT開放式直線滑動軸承(ISO 系列 3),尺寸為 12~80mm,帶固定孔和凹槽。尺寸可與 LBC 開放式直線軸承互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