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EWELLIX 直線運動系列連座型直線軸承、軸承座

EWELLIX 連座型直線軸承、軸承座

作為伊維萊直線軸承的補充,可提供各種單一線性軸承單元用於緊湊型(ISO 系列 1)和標準型(ISO 系列 3)設計。單一單元可以靈活的寬度和長度構建線性檯面。LBB 和 LBC 設計的標準單元由拉制鋁型材製成。由鑄造材料製成的輕質鋁單元僅用於 LBC 設計(ISO 系列 3),提供多個固定孔。


LUHR尺寸為 12~50mm帶自夾緊式 LBBR 直線軸承(ISO 系列 1)的小型單元。帶有兩個固定孔,密封或未密封形式。
LUJR尺寸為 12~50mm帶自夾緊式 LBBR 直線軸承(ISO 系列 1)的小型單元。另外兩個單唇前密封安裝至軸套和兩個固定孔。
LUCD尺寸為 12~50mm帶自對準 LBCD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的標準單元。採用密封或非密封形式的輕便型設計,具有再潤滑功能。
LUCR尺寸為 8~80mm帶 LBCR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的標準單元。採用密封或非密封形式的輕便型設計,具有再潤滑功能。
LUCE尺寸為 12~50mm帶自對準 LBCD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的標準單元。採用密封或非密封形式的輕便型設計,具有再潤滑功能和可調間隙。
LUCS尺寸為 8~80mm帶 LBCD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的標準單元。採用密封或非密封形式的輕便型設計,具有再潤滑功能和可調間隙。
LUCF尺寸為 12~50mm帶有自對準 LBCF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的開放式設計單元。採用密封或非密封形式的輕巧型設計具有再潤滑功能。
LUCT尺寸為 12~80mm採用 LBCT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的開放式設計單元。採用密封或非密封形式的輕巧型設計具有再潤滑功能。
LUCT..BH尺寸為 20~50mm帶重型 LBCT..BH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的開放式設計單元。採用密封或非密封形式的輕巧型設計具有再潤滑功能。
LUND尺寸為 12~50mm帶自對準 LBCD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的標準單元。採用密封或非密封形式的標準設計具有再潤滑功能。
LUNE尺寸為 12~50mm帶自對準 LBCD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的標準單元。採用密封或非密封形式的標準設計具有再潤滑功能和可調間隙。
LUNF尺寸為 12~50mm帶自對準 LBCF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的開放式設計單元。採用密封或非密封形式的標準設計具有再潤滑功能。
LVCR尺寸為 12~80mm帶 LBCR 直線軸承(ISO 系列 3)的法蘭單元。採用密封或非密封形式的鑄鐵法蘭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