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LLIX 直線軸承用精密軸心

精密軸心是經過感應淬火的軸,磨削至 h6 或 h7 外徑公差。可提供標準材料、不銹鋼材料或鍍硬鉻鋼及中空型的精密軸。伊維萊軸心具有極高的尺寸穩定性,其設計延長了使用壽命。

高精度磨削軸、可提供標準軸心設計

ESSC1精密軸切成一定長度,兩側沒有倒角,只有去掉毛刺的末端。
ESSC2精密軸切成一定長度,兩端帶倒角。
ESSC3精密軸切割至精確長度公差 ±0.1mm(長度達3m),兩端帶有機加工倒角。
ESSC4精密軸切割成精確長度的機加工倒角和90度正面,一側帶螺紋。
ESSC5精密軸切割成精確長度的機加工倒角和90度正面,兩側帶螺紋。
ESSC6精密軸切割至一定長度,帶倒角和徑向螺紋,採用 LRCB 軸支撐。
ESSC7精密軸根據客戶距離切割至一定長度,帶倒角和徑向螺紋。
ESSC8精密軸切割至一定長度,帶倒角和徑向螺紋,安裝在 LRCB 軸支撐上。
ESSC9精密軸根據客戶距離切割至一定長度,帶倒角和徑向螺紋,與 LRCC 軸支撐安裝。
ESSC10精密軸根據客戶圖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