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Stieber 單向軸承CSK-P 組合軸承/滾珠式帶鍵槽單向離合器 Combined Bearing / Freewheel

Stieber CSK-P 單向軸承


組合軸承/滾珠式飛輪軸承

CSK..P 與 CSK..PP 型是與 62.. 系列滾珠軸承集成的楔塊式自由輪(40 尺寸除外)。它們由軸承支撐,出廠時已加注潤滑脂,並且能夠防止大於 0.3 毫米的灰塵進入。建議當工作溫度超過 50°C 時,建議使用額外的 Nylos 型密封件。也可放入油槽內潤滑。


單向離合器除了基本 CSK 型號之外,CSK..P 型的內座圈上帶有一個「Keyway 鍵槽」。因此可使用鍵將其連接至公差為 k6 的機軸上。必須將外座圈依然壓入公差為 N6 的剛性鋼製外殼中。CSK..PP 的內座圈與外座圈上帶有一個鍵槽。機軸上的建議安裝公差為 h6,剛硬殼公差為 H6。當環境或操作溫度不介於 +5°C 與 +60°C 範圍內時,請與我們聯系。


規格表下載 CSK..P/CSK..PP 滾珠式單向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