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IKO 軸承IKO 衝壓外圈型滾針軸承

IKO 衝壓外圈型滾針軸承

滾針軸承

TA…Z,TLA…Z,BA…Z,BHA…Z

IKO 衝壓外圈型滾針軸承使用特殊薄鋼板經精密衝壓加工並滲碳淬火的衝壓外圈,故其是滾針軸承中截面高度最小,輕量而且額定負載大的軸承。

衝壓滾針軸承有附帶保持架和附帶滿滾子兩種,可根據軸承的使用條件選擇。附帶保持架的結構由於保持架和推力環精確導向針狀滾子,適宜於高速旋轉。

滿滾子結構滾針軸承

滿滾子結構適宜於重負荷低速旋轉。與軸承座的安裝采用壓入固定,故無需軸向固定,用途廣泛,最適合於講究經濟性的批量生產產品。

標準型 TA:這種型號軸承的外圈的刻印側軸環內徑與軸的間隙小,能防止潤滑脂泄漏和異物侵入,具備防塵作用,用途範圍廣。

一端密閉型 TAM:這種型號軸承為外圈的一端完全密封,最適合於軸端的軸承部密封用途。外圈密封側的端面形狀有兩種來區分適用。

兩側密封型 TLA…UU:軸承加寬標準型外圈寬度,軸環的內側裝配有由加固環與特殊合成橡膠形成的密封墊片,具有防止潤滑脂泄漏和異物侵入的作用。


型錄下載 IKO 衝壓外圈型滾針軸承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