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Hi 深溝滾珠軸承


深溝球軸承、常用的滾珠軸承、軌道輪的溝以比在溝上轉動的滾珠的半徑稍大的半徑作為圓弧,使滾珠與軌道輪做點之接觸、深溝滾珠軸承可以承受徑向荷重、軸向荷重及其合成荷重。由於其構造簡單,很容易得到高精度,故適合於高速運轉。

單列深溝球軸承的用途廣泛、軸承設計簡單,為非分離型,適用于高轉速、甚至是非常高的轉速,而且在運轉中非常堅固耐用。

小徑滾珠軸承

軸承外徑在 9mm 以上,軸承內徑在 10mm 以下者稱為小徑滾珠軸承,軸承外徑小於 9mm 者稱為微型滾珠軸承。

鋼珠保持架

使鋼珠保持一定間隔的保持架是以鋼板冲製成形者為標準。

用於高速回轉者,或其尺寸大者,不易以冲製成形,則使用車削加工成形的機削保持架。

型錄下載 NACHi 深溝滾珠軸承、軸承規格表


Excel 系列深溝滾珠軸承

深溝滾珠軸承 6800、6900、6000、6200、6300 型、新一代全新設計、源於對卓越性能的不斷追求、更加優良的密封性能特殊的三唇密封,接觸式和非接觸式。

力矩減小

啟動力矩小,旋轉力矩小「節能」、內部設計改進「軸向遊隙減小」。

滾動曝音減少

提高滾動體精度「滾動噪音低」降低異音。

使用壽命長

含長效潤滑脂、使用範圍更廣、配備高性能密封圈「防塵」。


型錄下載 NACHi EXCEL 深溝球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