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 滾針軸承


SKF 滾針軸承是帶有直徑較小於長度的圓柱滾子的軸承。改進的滾子/滾道形狀防止應力峰值,並延長軸承的使用壽命。提供不同設計、不同系列和多種尺寸的滾針軸承,以滿足各種工作條件和應用。

一般用途針狀保持型

一般用途針狀保持型軸承是一種在高轉速下有優異表現之軸承,針狀滾珠由特殊形狀高剛性及精密度之保持器正確引導,尺寸誤差極低。針狀滾珠保持型軸承特別適合在小空間使用。

滾針軸承是帶有圓柱滾子的軸承,圓柱滾子同其直徑相比,較為細長。這些軸承雖然橫截面小,但有很高的載荷能力,因此非常適用於徑向空間有限的軸承配置,滾針軸承有多種設計和多種尺寸。

滾針和保持架組件 獨立的易於安裝的軸承具有高承載能力和高剛度,形成了緊湊的軸承配置,其中組件軸和軸承座孔可用作滾道。
衝壓外圈滾針軸承 這類軸承具有較深的衝壓薄壁外圈,通常用於無法將軸承座孔用作滾針和保持架組件的滾道的情況,但是仍需要採用非常緊湊、節約的軸承布置。
帶機削套圈的滾針軸承 緊湊的解決方案,具有高承載能力和高剛度,由碳鉻軸承鋼製成,提供外圈上帶或不帶擋邊,以及帶或不帶內圈的型號。
調心滾針軸承 自調心可達 3° 的靜態不對中,包括一個帶球狀(凸狀)外表面的外圈,以及兩個聚合物座圈,每個座圈均有一個球狀(凹狀)內表面。
組合滾針軸承 將徑向滾針軸承與止推軸承相結合,意味著這些軸承可承受徑向和軸向組合載荷,從而提供非常緊湊的解決方案和高承載能力。


滾針軸承 HK, NK, NA, RNA, NKIS, BK, NKIA, NKIB, NAST, NATR, NATV, RSTO, STO, PNA, RPNA, NKX, NX, KR, KRV, KRVE, NU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