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SKF 工程軸承產品Backing Bearings 背輥軸承

背輥軸承 Backing Bearings

SKF 背襯軸承存在許多設計和變型。 主要是以雙列或三列圓柱滾子軸承為基礎進行設計的產品。也可提供以單列滾針軸承和雙列圓錐滾子軸承為基礎進行設計的產品。背襯軸承是專門為多輥冷軋機開發的產品,但是也可以用於其它應用,例如矯直機或折彎機。這類軸承的外圈特別厚,可以安裝在固定的支承軸上,作為支承輥或矯直輥使用。滾子以對數曲線輪廓進行載荷分布。

軸承特性

高承載能力、低摩擦:優化的內部幾何形狀可減少軸承摩擦和發熱。

使用壽命長:在所有載荷條件下,對數曲線輪廓減小了滾子/滾道接觸處的邊緣應力。而且,軸承外圈外表面為對數曲線輪廓減少了操作期間產生的邊緣載荷,並有助於延長軸承的使用壽命。

提高運行可靠性:滾子和滾道接觸面的表面處理有利於流體動壓潤滑油膜的形成。

更為有效的潤滑:大多數 SKF 背襯軸承有潤滑孔,許多軸承在內圈上有一個或多個環形潤滑油槽,以便通過支承軸進行潤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