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 金屬面密封元件

經過驗證的非公路和履帶式車輛解決方案

SKF 金屬端面密封 HDDF 專為在相對低的線速度的惡劣工況下使用而設計。它們可有效阻止固體和液體汙染物的侵入,同時保持潤滑劑不泄漏。此類密封件原來是為非公路和履帶式車輛開發的,但後來發現它對需防堵砂、土、水等其它的應用場合也同樣合適。這些應用包括:各種混合器、砂處理設備、運輸機和其它施工設備、農業機械、洗滌設備、磨機和其它研磨設備、選礦設備、礦山設備。

設計特點

HDDF 密封件由兩個完全相同的金屬密封環以及兩個丁腈橡膠或氟橡膠合成材料製成的類似貝氏墊圈(板簧)組成,該墊圈專門用於這類密封件。密封環由耐磨、耐蝕的鑄造合金製成,具有精整的滑動和密封表面。丁腈橡膠或氟橡膠材質的貝氏墊圈能夠在孔徑處提供必要、統一的表面負載和有效密封。墊圈外徑能夠適應安裝位置上的孔形。

潤滑劑要求

金屬端面密封的動態密封表面上應塗抹潤滑劑,防止劃痕,潤滑劑應覆蓋至少 30% 的密封表面,以適當潤滑和冷卻密封環。潤滑劑可以是機油例如 SAE 10W-40 或礦物基油從 10 WT 到 90 WT,具體取決於環境溫度。應注意的是,有些潤滑油含有會使其無法與彈性材料相兼容的添加劑,導致貝氏墊圈退化,尤其是在溫度上升的環境中。礦物油始終是推薦的潤滑劑,但在某些密封面的表面速度不超過 0.5m/s 的低速旋轉或往複應用中,也可使用潤滑脂。在更高的速度下,需要採用潤滑油,不僅能夠潤滑密封面,還能冷卻密封環。



高耐磨性、耐腐蝕性和耐化學性
HDDF 設計特點
HDDF 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