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SKF 工業密封元件徑向軸密封元件、油封

SKF 徑向軸密封元件、油封

徑向軸密封件用於旋轉與靜止機械零部件之間或相對運動的兩個部件之間,由兩個主要部分組成。

一個圓柱形外包的鋼板或橡膠材料的密封件,過盈配合起到密封密封腔體的作用。

彈性或熱塑性材料製成的密封唇,不僅能夠提供軸的動態密封,還能提供靜態密封。密封唇的唇口經由模塑、切割或磨削成型。一般通過卡緊彈簧,滿足設計的徑向負荷與軸的密封面壓緊。密封唇口和軸的密封面構成徑向軸密封件最重要的功能區。密封唇的密封效果可以通過增強接觸區的流體動壓特性得以實現。

某些徑向軸密封件的設計有一個額外的副唇口,以保護主唇口免受灰塵和其它汙染物的侵入。在主唇口與副唇口之間的空間內塗抹合適的潤滑劑,可減輕磨損並延緩腐蝕。通過副唇口的汙染物,在密封面區域內形成損壞。同時兩個唇口之間會產生熱量積聚的現象,這會加劇過早磨損。


HMS5 和 HMSA10 密封件

HMS5 外包橡膠徑向軸密封件
HMSA10 外包橡膠徑向軸密封件
徑向軸密封元件

公製外包橡膠徑向軸密封件 HMS5 和 HMSA10 是根據 ISO 6194-1 和 DIN 3760 標準進行設計,可以用於各種工業應用。HMS5 和 HMSA10 系列產品的供貨尺寸包括 ISO 6194-1 和 DIN 3760 中規定適用於 250 mm 或以下軸徑的各種尺寸,以及市場中常用的各種尺寸。外包橡膠設計能夠在表面粗糙度相當大的溝槽或剖分式溝槽內提供最佳密封能力。外徑上的波狀體能夠提高密封能力以及軸孔中的保持力。同時防止在安裝過程中出現回跳現象。

HMS5
HMSA10

CRW1、CRWA1、CRWH1 和 CRWHA1 密封件

CRW1
CRWH1
CRWA1
CRWHA1

徑向軸密封件是帶有 SKF WAVE 密封唇設計的低摩擦密封件可減少發熱。密封件採用金屬外徑,便於安裝,並且在密封腔體內牢固、準確配合。外徑上塗有 SKF Bore Tite 塗層,這是一種非硬化的水基丙烯酸密封劑,有助於填補密封腔體內的小缺陷。主要設計用於保持潤滑劑,但也適用於阻擋汙染物,尤其是帶有副唇口設計的 CRWA1 和 CRWHA1 密封件。密封件均有配備丁腈橡膠或 SKF 開發的 Duralife 氟橡膠合成材質密封唇的型號。也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其它材料。

CRW1
CRWH1
CRWA1
CRWHA1

CRW5 和 CRWA5 密封件

CRW5 SKF Wave 密封唇
CRWA5 接觸型副唇口的密封件

CRW 5 和 CRWA 5 密封件的設計能夠承受中等壓差。採用 SKF Wave 密封唇減少發熱以及便於安裝的金屬外徑,並且在密封腔體內牢固、準確配合。其中大部分的外徑均塗有 SKF Bore Tite 塗層。CRWA 5 密封件有一個副唇口,同時能夠阻擋汙染物。應在密封件的低壓側使用擋邊或保持環,防止從密封腔體壓出。

CRW 5 和碳鋼卡緊彈簧的密封件。CRWA 5 帶有金屬外骨架、 SKF Wave 密封唇、碳鋼卡緊彈簧和接觸型副唇口的密封件。

CRW5
CRWA5

HDW1 密封件

HDW1 密封件是重載 SKF Wave 密封唇式密封件設計用於脂潤滑或油潤滑的應用場合。帶有重載密封體、金屬外徑上有 SKF Bore Tite 塗層、配備丁腈橡膠材質的 SKF Wave 密封唇和碳鋼卡緊彈簧的標準產品。密封體堅固,可承受高達 0.24MPa (35psi) 的動態工作壓力和 0.34MPa (50psi) 靜態工作壓力,同時在軸徑 <203mm 的情況下能夠承受高達 25m/s 軸轉速。

HDW1

CRS1、CRSH1、CRSA1 和 CRSHA1 密封件

各種 CRS 密封件均採用金屬外骨架和傳統的彈簧加載密封唇。其中一部分的外徑上塗有密封劑,以填補密封腔體的缺陷。

CRS1:帶有金屬外骨架、傳統密封唇和碳鋼卡緊彈簧的密封件。

CRSA1:帶有金屬外骨架、傳統密封唇、碳鋼卡緊彈簧和接觸型副唇口的密封件。

CRSH1:帶有金屬外骨架和內增強型骨架、傳統密封唇和碳鋼卡緊彈簧的密封件。

CRSHA1:帶有金屬外骨架和內增強型骨架、傳統密封唇、碳鋼卡緊彈簧和接觸型副唇口的密封件。

CRS 密封件有丁腈橡膠和氟橡膠兩種類型,丁腈橡膠適用於普通工況,氟橡膠可提高耐高溫性和耐化學性。

CRS1
CRSA1
CRSH1
CRSHA1

PTFE 徑向軸密封件

帶有一個或多個 PTFE 密封唇的徑向軸密封件可承受侵蝕性環境、高溫、高壓和採用彈性密封唇材料製成的傳統徑向軸密封件無法承受的乾運轉。

多種 PTFE 合成材料均經過 FDA 認證。

SL
SLA
SLX
DLA
YSLE

PTFE 材料

選擇密封件材料時,通常必須在優缺點之間尋求折中。有幾百種不同的 PTFE 材料,分別採用各種填料。常用填料包括玻璃纖維、碳、石墨、二硫化鉬、金屬氧化物和各種聚合物。各種填料的特性各不相同,適用於不同的應用場合和工作條件。各種 PTFE 填料的共性是能夠提高耐磨性和抗變形能力。在大部分情況下,未填充過的 PTFE 的摩擦系數低於填充過的 PTFE 材料,同時密封件對密封面的磨損率最低。但是未經填充的 PTFE 材料製成的密封唇其耐磨性和抵抗受壓變形的能力有限。

SKF 的大多數 PTFE 徑向軸密封件均按訂單定製,以滿足各個應用場合的需求。但是在 6~200 mm 軸徑和 16~230mm 孔徑範圍內有多個標準尺寸。

SL
SLA
SLX
SLS
DL
DLA
YSLE
YNSLE
YSL

用於脂潤滑應用的 HM 和 TL 密封件

HM14 HM 密封件
HM14 HM 密封件
TL6 TL 密封件

提供各種徑向軸密封件用於以中等速度運行的、要求較低的脂潤滑應用場合。其中大多數密封件的設計都沒有彈簧。安裝這類密封件時,密封唇通常朝外,以實現最佳的隔絕性能。典型應用是脂潤滑農業機械。

HM1
HM3
HM4
HM8
HM11
HM12
HM14
HM18
HM21
HM102
HMA6
HMA8
HMA10
HMA11
HMA14
HMA21
HMA22
HMA76
HMA85
HMA94
HMA96
TL1
TL4
TL5
TL6
TL7
TL8

X 密封件,外徑密封

X15

提供一系列在軸上過渡配合且密封唇接觸密封腔體的徑向軸密封件。安裝這類密封件時,密封唇通常朝外,以實現最佳的隔絕性能。主要應用是脂潤滑農業機械。

X1
X2
X4
X12
X13
X14
X15
XH15

車削密封件

R01-AF2
R01-F
R01-R
R02-R
R07-P

列出的用於工業應用的密封件是常規尺寸的首選標準密封件。還提供為各種客戶應用開發的多種其他尺寸和設計。

R01-AF2
R01-AS
R01-P
R01-R
R02-P
R02-R
R08-R
R08-P
R01-F
R11-F
R19-FX

SNL類型

TX
TY
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