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 耐磨襯套

為有效密封,徑向軸封必須緊靠一個光滑的圓形表面,即密封面上運行。如果密封面已經磨損,則密封件不能實現其封隔潤滑劑、排除汙染物的功能。通常,汙染物顆粒進入密封唇下面會導致密封面磨出溝槽,而且隨著軸的轉動會形成一個溝痕。這樣下去,會有更多的顆粒通過密封件或粘著在密封件上,最終導致密封系統保護的部件發生故障。簡單的更換密封件無法滿足密封性和修複軸的要求。通常是需要將機器拆卸,更換軸或研磨密封面處,直到再次滿足密封性要求。


SKF Speedi-Sleeve 襯套

薄壁襯套 (0.28mm) 只需要簡單地推到已磨損的區域就行,為徑向軸密封提供最佳的密封面。不需要拆開機器和加工軸,並將代價高昂的停機時間降到最低程度。由於可以使用與原密封同樣尺寸的密封件,不需要另尋密封件或儲備各種尺寸的密封件。因為隨套提供了安裝工具,所以不需要特殊的設備。只需要準備木槌和鉗子即可。

新一代 SKF Speedi-Sleeve 襯套特點

結合專利的不鏽鋼材料和生產工藝,優化密封面,從而最大程度上減少了襯套及密封唇的磨損。專利材料的應用大大提高了襯套的強度以及延展性。極其細微的潤滑槽設計能將潤滑油保持在襯套上,從而防止密封唇的乾運轉,避免過度磨損。接觸面具有耐磨性, 且最大程度上減少了定向性 0° ±0.05,表面光潔度達到 Ra0.25~0.5μm。事實上襯套在軸上具有更好的密封面。

SKF Speedi-Sleeve 可拆卸法蘭
SKF Speedi-Sleeve 襯套的安裝

用於重工業應用的耐磨襯套 LDSLV

用於重工業應用的 SKF 耐磨襯套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在指定的尺寸範圍內,SKF 可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定製尺寸的 LDSLV4。此外 LDSLV4 的起訂數量僅為一件,以便為任何重型應用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

設計和特點

用於重工業應用的 SKF 耐磨襯套採用 LDSLV4 設計,其由 SAE1008 鍍鉻碳鋼製成,以增強耐磨性和耐腐蝕性。為滿足特定的應用要求,也提供其它材料的襯套。襯套外徑經過特殊的磨削處理,為密封件提供高精度的密封面。標準襯套的壁厚為 2.39mm。用於重工業應用的耐磨襯套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在指定的尺寸範圍內,SKF 可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定製尺寸的 LDSLV4。此外 LDSLV4 的起訂數量僅為一件,以便為任何重型應用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


LDSLV4
使用 LDSLV4 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