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SKF 軸承SKF 自動調心滾珠軸承

SKF 自動調心滾珠軸承


自調心球軸承有兩列球形滾動體,同時外圈帶有一條共用的球面滾道,內圈帶有兩條深溝型連續無間斷滾道。它們可以是開口或密封的。該類軸承允許軸相較於軸承座出現較大的偏心,例如由軸撓曲引起的偏心。


共同的凹型球面滾道。因此軸承是自動調心的,不受軸相對於軸承箱的不對中影響。特別適用於那些可能產生相當大的軸撓曲或不對中的軸承應用場合。而且自動調心滾珠軸承在所有的滾動軸承中摩擦最低,即使在高轉速下也能保持較低的溫度。

能夠適應靜態和動態不對中

自調心球軸承和球面滾子軸承或 CARB 軸承一樣,該類軸承也具有自調心能力。

優異的高速性能

與任何其他類型的滾動軸承相比,自調心球軸承產生的摩擦是最低的,即使在高轉速下溫升也較低。

低摩擦、噪音小

滾動體和外圈之間的間隙配合可降低摩擦和摩擦熱量。比如,自調心球軸承能降低風機的雜訊和振動水平。

優異的輕載性能、維護需求最低

自調心球軸承具有較低的最小載荷要求。軸承由於產熱少所以溫度較低,從而延長了軸承使用壽命和維護間隔。



自動調心滾珠軸承 1200, 1300, 2200, 2300, RL, RM


SKF 自動調心滾珠軸承的安裝和拆卸《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