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ELLIX 直線軸承支撐座

軸承座僅在其端部支撐著軸。它們可用于長度和寬度較靈活的線性工作臺設計。軸支撐通常安裝於整個軸上,因此需要使用開式線性軸承單元。針對四軸單元,提供帶固定軸距的專門軸承座。適用於 ISO 系列 1 和 ISO 系列 3 的設計。

可靈活構建直線軸承工作臺、不同的軸高和輕量化設計

LSHS軸承座適合用於直線軸承和採用 LBB(ISO 系列 1)設計的單元。可提供 12~50mm 的尺寸,由擠壓鋁製成。軸承座可以是螺栓或可以透過螺栓連接。
LSCS軸承座適合用於直線軸承和採用 LBC(ISO 系列 3)設計的單元。可提供 8~80mm 尺寸的輕質鑄鋁。軸承座有兩個固定孔。
LSNS軸承座適合用於直線軸承和採用 LBC(ISO 系列 3)設計的單元。可提供 12~50mm 的尺寸,由擠壓鋁製成。軸承座可以是螺栓或可以透過螺栓連接。
LEBS..A串聯式軸承座適合用於採用 LBB(ISO 系列 1)設計的四軸和雙軸直線軸承單元。可提供 12~50mm 的尺寸,由鋁製成。在 A 設計中通常軸承座是固定的但單元進行軸向移動。
LEAS..A串聯式軸承座適合採用 LBC(ISO 系列 3)設計的四軸直線軸承單元。可提供 8~50mm 的尺寸,由鋁製成。在 A 設計中通常軸承座是固定的但單元進行軸向移動。
LEAS..B串聯式軸承座適合採用 LBC(ISO 系列 3)設計的四軸直線軸承單元。可提供 8~50mm 的尺寸,由鋁製成。在 B 設計中,通常單元是固定的但軸承座進行軸向移動。
LRCB軸支撐適合開放式直線滾珠軸承單元(ISO 系列 3)。安裝在軸上可供無限軸向行程。提供 600mm 長度的安裝孔。
LRCC軸支撐適合開放式直線滾珠軸承單元(ISO 系列 3)。可靈活安裝在軸上,無需 600mm 標準長度的安裝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