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SKF 軸承SKF 感應加熱器

SKF 感應加熱器

SKF 感應加熱器系列規格齊全,能夠高效加熱軸承或其它工件,無論是大型的還是小型的。創新性的設計給所有者和使用者都帶來較大的好處。

錯誤的軸承安裝方法導致 16% 的軸承提前失效

為了降低錯誤安裝的風險,在1970年代,SKF 就創新性地將便攜式感應加熱器應用到軸承的安裝上。從那以後,電磁感應加熱技術不斷取得進步,而 SKF 始終站在開發更加安全、高效和對用戶友好的軸承加熱器的較前沿。SKF 感應加熱器採用了先進的電力電子元件,針對具體應用而設計,可實現較高的性能。

使用 SKF 感應加熱器,用戶的總體擁有成本顯著下降。加熱器設計的人性化和使用安全性也是我們的重要考量標準,SKF 感應加熱器的設計確保它易於使用,而且安全。支撐腳降低了加熱時軸承翻倒的風險,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磁軛能夠有效降低操作工的勞動強度。另外可移動控製面板使操作者可以遠在被加熱軸承的安全距離之外控製加熱器,確保了操作人員的安全。




明火
油浴
烤箱
SKF感應加熱器
TIH 030m 小型感應加熱器 最大加熱重達 40kg 的軸承、結構緊湊僅重 21kg 便於移動,能夠在20分鍾內加熱好重達 28kg 的軸承,標配三種規格的磁軛,能夠加熱內徑最小為 20mm 最重 40kg 的軸承。 TIH 030m 小型感應加熱器 型錄
TIH 100m 中型感應加熱器 最大加熱重達 120kg 的軸承、能夠在20分鍾內加熱好 97kg 重的軸承,標配三種規格的磁軛,能夠加熱內徑最小為 20mm,最重 120kg 的軸承,大尺寸磁軛有可旋轉手臂。 TIH 100m 小型感應加熱器 型錄
TIH 220m 大型感應加熱器 最大加熱重達 300kg 的軸承、能夠在20分鍾內加熱好 220kg 重的軸承,標配三種規格的磁軛,能夠加熱內徑最小為 60mm,最重 300kg 的軸承,大尺寸磁軛有可旋轉手臂。 TIH 220m 小型感應加熱器 型錄
TIH L 超大型感應加熱器 最大加熱重達 1200kg 的軸承、使用 20KVA 電源,軸承和工件可以垂直或水平放置加熱,設計緊湊,並且能夠使用叉車來搬運,有兩種不同操作面積的型號可選。

729659 C 有溫度控製的軸承加熱 SKF 729659 C 電熱板、是為批量加熱小型軸承而特別設計的。加熱板的溫度在 50~200°C 範圍內可調。平整的加熱表面確保軸承加熱均勻,保護蓋板有利於保持熱量並避免外界汙染進入。
TIH MC 組合式超級感應加熱器 SKF 組合式超級感應加熱器是高能效、客戶化訂製的加熱解決方案。對比其它的加熱方式,能夠顯著地縮短加熱時間。靈活的設計,由多個不同的感應加熱器本體組成,通過一個控製面板和電控櫃來控製。適合加熱大型、薄的工件,例如回轉支撐軸承和火車輪對。可以加熱數噸重的工件,具體重量與其它應用信息相關。在圓周上的加熱溫度更均勻。這對於那些對不均勻感應加熱靈敏的工件來說特別重要。獨特的設計,保證客戶化定製能夠快速且經濟地實現。

TWIM 15 便攜式感應加熱器 便攜式感應加熱器專為加熱採用過盈配合安裝至軸的滾子軸承而設計。加熱軸承會使其膨脹,從而無需在安裝過程中使用力。通常使用 TWIM 15 讓軸承和軸的溫差達到 90°C 時,安裝所需的膨脹量一般就足夠了。此外 TWIM 15 可用於加熱其他環形金屬部件,提供了使用的靈活性。 TWIM 15 便攜式感應加熱器 型錄
TMBR 鋁加熱環 鋁加熱環專為拆卸圓柱滾子軸承的內圈而設計、簡單、易於使用、避免損傷軸和軸承內圈。有用於 NU、NJ 和 NUP 系列圓柱滾子軸承所有尺寸規格的型號。這些類型的軸承在內圈上沒有擋邊或只有一個擋邊。對於下列尺寸的圓柱滾子軸承 204~252、304~340、406~430 有標準型號的鋁加熱環可提供。 TMBR 鋁加熱環 型錄
EAZ 固定式感應加熱器 固定尺寸的 EAZ 感應加熱器專業設計用於安全、簡便地拆卸和安裝圓柱滾子軸承的內圈,該類內圈一般以非常緊密的過盈配合進行安裝。模塊化的 EAZ 解決方案由一到兩個適用於應用的 EAZ 線圈構成,連接至匹配控製櫃,從而為線圈提供電源使其運作起來。 EAZ 固定式感應加熱器 型錄
EAZ 可調式感應加熱器 用於頻繁地拆卸圓柱滾子軸承、可調式感應加熱器 EAZ 80/130 和 EAZ 130/170 用於圓柱滾子軸承內圈的頻繁拆卸。在圓柱滾子軸承內圈不是很頻繁拆卸的地方,可用鋁加熱環 TMBR 系列。對於鋼廠常用的大尺寸的圓柱滾子軸承,SKF 還可提供定製的 EAZ 感應加熱器。 EAZ 可調式感應加熱器 型錄

SKF 耐熱手套

TMBA G11 SKF 耐熱手套 專為搬運加熱的軸承而設計。無棉絨、耐熱溫度至 150°C、耐切割、通過機械危險 (EN 388) 和熱危險 (EN 407) 測試和認證。
TMBA G11ET SKF 耐超高溫手套 設計用於長時間搬運加熱後的軸承或其它工件。耐極端溫度至 500°C,不存在熱液或蒸汽用於安全搬運加熱後的工件、高度的不燃性降低了燃燒的風險、堅固的 KEVLAR 手套有高度的耐割、耐磨、耐刺和耐撕裂性能,提高了安全性。無棉絨、通過機械危險 (EN 388) 和熱危險 (EN 407) 測試和認證。
TMBA G11H SKF 隔熱防油手套 專為搬運加熱和含油的軸承而設計。耐熱、防油、防水、防止熔化和燃燒、最高溫度:250°C、耐切割、無棉絨。可浸泡在高達 120°C 的熱液中(如熱油)、在潮濕時仍然耐熱、通過機械危險 (EN 388) 和熱危險 (EN 407) 測試和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