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 滾珠螺桿

滾珠螺桿為高效率的進給螺桿,當中包含可在螺桿與螺帽間進行旋轉運動的滾珠。與傳統的滑動螺桿相較之下,此產品只有低於三分之一的驅動扭矩,最適合用來節省驅動馬達的力量,採用滾珠保持器設計,實現低噪音且低扭矩變動。


帶滾珠保持器高速滾珠螺桿採用切線方式銜接的回圈結構,提高迴圈部的強度,藉由滾珠保持器,實現低噪音且低扭矩變動及長期免維護的滾珠螺桿。 公稱型號 SBN SBN-V SBK HBN HBN-P SDA-V SBKH SDAN-V
高速 SBN-V 具有滾珠以切線方向排列的循環構造,提供了加強的循環路徑,從而提升 DN 值達到 16 萬。
高速大導程 SBK 採用使滾珠螺桿螺帽的兩條槽移動的偏位預壓方式、實現緊密結構的滾珠螺桿。
微小型 SBK 由於採用了偏位預壓方法,該方法移動了滾珠螺桿螺帽的兩排溝槽,實現了緊密的結構。
微小型 SDA-V/SDA-VZ 採用新開發的薄膜密封墊片,還抑制了螺帽的長度,實現裝置小型化設計的滾珠螺桿。
高負荷 HBN 採用針對高負荷的最佳設計,額定負荷提高到傳統型螺桿的兩倍以上的滾珠螺桿。
高負荷高速 SBKH 高負荷型滾珠螺桿,實現高負荷容量與高速使用(最大 92m/min)的滾珠螺桿。
高速小型 SDAN-V//SDAN-VX 預壓方式是採用將兩個螺帽組合,並藉由隔離片施加預壓的雙螺帽樣式,從而消除了軸向間隙。
高負荷 HBN-P 專為沖壓機而設計的滾珠螺桿,其容許負荷提升了約兩倍,且更小直徑的螺桿軸有效縮減裝置尺寸。


標準導程精密滾珠螺桿軸端未加工型是將精密滾珠螺桿規格化,並按標準長度批量生產的系列。螺桿軸末可以很容易的進行追加工。 公稱型號 BIF MDK MBF BNF
軸端完成品滾珠螺桿本滾珠螺桿機型提供直徑 4 到 25 公釐的軸尺寸,搭配 1 到 20 公釐的導程,此外還包含將支撐單元端加工做為標準配備的額外優點。 公稱型號 BNK
精密滾珠螺桿精密滾珠螺桿、採用了經過高精度研磨加工的螺桿軸。適合自動化機械等各項設備。 公稱型號 BIF-V BIF DIK DIR BNFN-V BNFN DKN BLW BNF-V BNF BNT DK MDK WHF BLK WGF BLR BSM
軋製滾珠螺桿軋製滾珠螺桿,使用經由高精度滾軋加工成形的螺桿。相較於研磨級螺桿,轉造級螺桿更具有供貨迅速及價格實惠之優勢。 公稱型號 JPF BTK-V MTF BNT BLK WTF CNF BLR
精密滾珠螺桿 / 花鍵在此行程/旋轉裝置中,滾珠螺桿槽和滾珠花鍵槽於單一軸相交。當中的滾珠螺桿與滾珠花鍵皆包含已直接外嵌專用支援軸承的螺帽。 公稱型號 BNS NS BNS-V NS-V

螺桿支撐裝置、螺桿固定座

螺桿固定座包含六種類型,標準、附已加工軸端的滾球螺桿專用之 EK 型、FK 型、EF 型、FF 型,以及一般滾珠螺桿專用的 BK 型、BF 型。固定側支撐裝置包含已進行調整預壓的 JIS 第 5 級斜角軸承。 公稱型號 EK BK FK EF BF FF
螺帽支座標準化的螺帽支座適合組裝在標準、附已加工軸端的滾球螺桿上。此型號的設計方便您在工作臺上直接使用螺栓加以固定。由於高度尺寸較低,只需使用螺栓即可將其安裝到工作臺。 公稱型號 MC
緊固螺帽滾珠螺桿專用的緊固螺帽可以輕易進行螺杆軸和軸承間的高精度固定。當中採用的內六角固定螺絲和安裝片防鬆動機構,可以防止緊固螺帽鬆動並加以固定。 公稱型號 RN
規格表下載 螺桿固定座